close

叛逆哥哥迷上乾麵
還喜歡配上一碗扁食湯
(wenting就會選貢丸湯多過扁食)
油麵陽春麵還有白河菜市場裏吃了幾十年的豆菜麵
哥哥全都喜歡
叛逆兄妹吃不習慣阿媽的手藝
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讓阿媽很是懊惱兼傷心
(我是吃的有夠高興的~~朝思暮想媽媽的味道耶)

所以出去隨便叫碗乾麵给他省事又方便

有一種麵wenting這次回去才初見面
(又許以前也有!!!!只是我不知)
鍋燒意麵
很喜歡意麵~~去麵攤吃麵第一首選一定是意麵
回去的第一天從機場出來
母子3人在車上吃超級好吃的大溪豆乾喝溫暖牌透心涼蘋果西打
(那個有加香菜的跟醬汁的大溪豆乾真是~~~想起來就流口水)
汽水喝多了!@!@!@想上廁所
去到服務區隨便逛一逛
看到賣加熱滷味的~~~(這項也是當初離開台灣時沒有的玩意)
一陀陀炸過的麵堆的很高
老哥告訴我那個叫鍋燒意麵
wenting認識了這個新朋友~~~

之後~~~忘了這個新朋友
然後有一天去吃麵
"老闆~~一碗意麵"
端上來的怎麼不是我心裡的那個意麵
是~~~~!@!@這個新朋友肥肥粗粗的鍋燒意麵君
"老闆~~我叫的事意麵ㄝ"
"小姐~~(用很奇怪的眼神)這是意麵啊"
其實也不難吃了!不過還是鍾意原始意麵
後來去吃麵都會先問有沒有心理的那種意麵

表弟媳一聽我喜歡吃意麵
特地到鹽水買1箱"鹽水意麵"給我帶回來
湯麵乾麵全都好吃拌那個米國媽的麻醬哥哥一次給我吃3陀麵


薯美眉~~~
那個牛肉麵是在候機室裡買的啊
還有賣汽水什麼的
叛逆兄妹在那個候機室的賣店看到汽水很疑惑的問
"為什麼這個就可以??帶進來就不可以"
沒賣蘋果西打買了黑松沙士
捨不得在機上喝
重重的提回到群馬
隔天早上同學來玩時才拿出來"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