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好沮喪
MM媽知道14歲15歲的少年是反叛期青春期
作對不聽話是因該的
對面國的那一句話:造反有理!!是青春期少年的最佳寫照
MM媽也知道多說只會讓母子感情更加惡化
但!!
當媽的人就是這樣了
怎麼有可能真的不去管讓他"自由"
讓他自由的結果是這2個月來哥哥成績一落千丈
每天霸住電腦電視玩GAME
終於忍不住說了哥哥
唉!!哥哥現在是高過我力氣也大過我講話更大聲過我
罵也是白罵
我是自己找苦吃
自己找眼淚流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嗎???
難道真是兒孫自有兒孫福
當媽的只覺得可惜
原本名列前矛的哥哥這幾個月的成績已經讓他失去保送入學的機會
在這樣下去高中考的上????
就在哥哥甩東西大吼大叫之下夕陽西下了
煮飯的力氣也沒了
一個人拿起手袋走出門冷靜兼散步
回程到店裡買了2盒刺身
再怎麼失望絕望也是要給孩子吃飯啊!
妹妹很天真
拿出像機來說"媽!我幫你拍照讓你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