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半以來第一次休息這麼久
早上不用趕趕趕~~~趕著跟時間賽跑
看CL常用什麼蔬菜預拌粉~~在做麵包

閑閑的就拿玉米湯的湯包來試試看


烤出來有一股玉米湯的香味
剛好妹妹放學回來試吃一個
好軟~~OISII~~~

我猜因為玉米湯包裡有加澱粉
所以烤出來的麵包很軟
明天要來試什麼ㄋ???

看CL常說日本的摩奇麵包粉
可是我在這裡的超市找來找去都沒看到摩奇粉這種預拌粉!!!
如果有人知道日本名請告訴我
一直以來想做那種QQ的麵包都是加玉米粉或片栗粉
很想來試一試~~~真正的摩奇麵包
還有那種韓國麵包~~

番人媽~~
到家了嗎???
時差慢慢調
去夜市吃肉圓喝珍珠奶茶時連我的份一起多吃些ㄟ
我在這裡羨慕著~~忌妒著~~~~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