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漬物店很遠~~~
單程要30公里
30公里是遠的~~~對我來說

半徑10公里畫個圈是我的生活範圍
超過的地方
要用公共交通工具
流行環保嘛~~~
半徑10公里以外開車不合經濟效益

妹妹說要去看畫展
那個會館沒有電車到

因為途經漬物店
可以讓我去購物
於是~~應成妹妹帶她去

青春美麗年代時的我也會去逛畫展
一枝花風韻蕩然無存的我卻只愛逛超市
女兒看畫時
我只想趕快來去買漬物




又要這麼說了
這樣切一盤
可以配下一碗白飯

日本白飯QQQQQ
越光米好吃人人皆知

我們習慣吃黏性一些的米
所以泰國米越南米粒粒各自為政的飯吃不慣

台灣米也很好吃

如果想要越光米口感
一杯米加一大匙圓糯米
炊出來的飯
幾可亂真~~~~
這樣炊的飯冷了也很美味

配稀飯~~這個菜頭漬物
會讓稀飯鍋見底
(當然另一個會讓稀飯鍋見底的東西叫??鬆)



剩下的菜頭漬物醬汁
倒掉就暴殄天物了喔
拿來炒我最最愛的肥豬肉

白飯又追加一碗
每個月
一家才3口
也要吃掉2包米
有點~~~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