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給我一罐
昆布山葵鹽
還跟我說:灑在酪梨上很好吃

那我就落門市去買酪梨
綠油油酪梨1顆特賣98丹
那表示~~~~
買回去要等很多很多天才能試灑了昆布山葵鹽的酪梨
隔壁深咖啡色馬上可食用的賣198日幣

剛好超市農產負責人在那裡東摸摸西摸摸
我就指著綠油油酪梨
對著超齡帥哥超市農產負責人
我說:這個????買了能吃嗎???
超齡帥哥超市農產負責人歪著頭說:2週後吧!!!!
我說:那我今晚吃什麼?????
齡帥哥超市農產負責人繼續歪著頭說:困るね(麻煩唷)
我丟下"詐欺喔~~~!!!"這句話之後邁步向前

然後
我在正牌帥哥超市畜產負責人手上接過預定的豬腳同時
超齡帥哥超市農產負責人拿著一袋
深咖啡色馬上可食酪梨大喊著:お姉ちゃん(大姊)~~~お姉ちゃん(大姊)~~~
(有沒搞錯~~大庭廣眾這樣叫我)

這樣可以嗎????
喔~~~~怎麼好意思
不要說詐欺就什麼意思都好說
喔~~~~那就失禮了

嘿嘿~~~
當晚那個灑了昆布山葵鹽的酪梨真是美味
格天早上打了個酪梨牛奶也滋味
然後又弄了個酪梨淒風

還有2顆想烤麵包來做酪梨3明治
這一袋98丹的酪梨真是便宜到我的嘴角一直上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