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兒子去唸書
偏偏叛逆哥哥心不在
上課睡覺
一問3不知

之前我老媽就說過
說我是燒銀子花錢買安心

買安心也好
買什麼都好~~~~

因為~~~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連僑大的老師都打電話去親戚家
要求我的聯絡
~~~非常無力~~~~

道理我都懂
事情我都明

能做的作
能付出的全倒下去

這一陣子
睡不安穩
一大早起來
下麵糰作煎包


心煩氣噪
不知如何時
拿麵粉來發洩
幾年前叛逆哥哥神經發作那些日子
靠麵粉過度
全神灌注於麵糰之上
麵包~包子~淒風~~~
轉移情緒
放鬆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