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盤粿來當早點
菜頭粿當然是自己蒸的
搵台灣帶回來的醬油膏,甜棘醬





------------------------------------------------------------分隔線--------------------------------------------------------------------
以下想說廢話


很愛錢
很怕存款短缺

剛開頭那幾年
兒子女兒還小
怕的要命
驚不能給孩子滿足的生活

一日二份工作
拼命做只為看到存款簿上的數目上升

身體負荷不了亮紅燈
更怕
怕死
怕有萬一
孩子會有麻煩
所以繼續做不敢停
要看存款簿上的數字才有安全感

起先水腫
肥的像豬頭
不知覺醒
體重開始下降
瘦到像豆芽菜

才知道停下來
才努力改變

醒過來
錢不是最重要

曾經有好多年
我都不回台灣
怕花錢~~~~~~~~~~~

現在
不會了

之前
我跟妹妹說
麻花阿姨要回去台灣
媽媽想見她
我回去一趟好嗎??

MINA告訴我
這是一種機緣
天要我休息幾日去走走
見見朋友吃吃東西
紓解工作生活的壓力

我覺得女兒比我會想比我會看世界
心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