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將有2個禮拜沒電腦
一口氣寫了好多好多篇
(不知??為什麼修個電腦要2個星期?)
網路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每天上網看台灣的新聞
跟分隔好幾地的朋友MSN
在網上也認識好多熱心的朋友
在我遇到挫折心情欠佳的時候
網上的朋友總是關心著我甚至為我擔心
小薰是一個正義感很強的女孩她送給我的QUILT書是書架上的寶貝
amy 是善良的好好小姐,跟amy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看到有人利用她的好心我覺得難過
跟早安ㄋ!是一種親切的感覺!像是認識了很久很久的老朋友!還是那種可以吐巢當關心的,一定有機會一起來去吃垮總舖師的一天
克美眉我也沒見過面,但我想流淚時就會特意去回味他寫過的一篇關於微笑的文章,心理不自覺就會笑
看老蘇的小咪一天天長大也是每天去媒抗報到的一件功課
還有OBS 好想念妳喔
CL每天忙著買東西做料理我真是好欣賞妳為家人的努力
貼心的餅媽!謝謝妳給小倭寇的關懷
還有siki還有曉玲媽咪新認識的honney還有好多好多真是寫都寫不完
而現在已經是這裡的半夜2點多
眼皮累的睜不開
卻捨不得離開電腦桌
因為一想到有2 個禮拜無法跟大家天涯若彼鄰就sabisii了
捨不得關機

每年到這個季節都會醃梅子
自己醃的甜酸梅健康又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