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複診
最大的好消息是
割出來的異物經過化驗
不用擔心~~~~~~
天空頓時之間光明無比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關懷與問候
wenting會努力的活的過好
已報大家心配之恩


回到家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已經放學了
這一陣子我天天下午都有給妹妹開門說:お帰りなさい
然後奉上點心
聽妹妹同學的媽媽說
我女兒很自慢的跟同學說:我要趕快回家~~媽媽在家喔!!!
讓我~~~差點哭出來
我知道~~妹妹一直很羨慕人家回家一開門有媽媽在
她也不只一次的提過哥哥唸小學時真好~~媽媽都有在家
wenting能做的也只有在休息這一段小小的時光裡留在家裡等妹妹放學

沒料到下午覆診會這麼花時間
點心也沒準備就出門去了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竟然~~~~
吃光了將近半罐的椰香奶酥
還清的一乾二淨
早上烤的土司也吃光光
真好!?!@~~~晚上不用煮飯了~~~省下來
只是
再怎麼好吃喜歡吃也要有一點站則才好嘛
(因為我也很愛這一味~!~!這麼快吃光一罐小小不悅)
這一個星期已經烤了2次奶酥麵包
還沒算2個人沒事烤土司塗來吃好玩的


真的要在一次給芋仔薯美眉有難~~~
如果不是她
小時候很愛的奶酥麵包怎會出現在日本MM家的食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