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我都不敢看媽媽跟阿媽還有阿妗等大家的臉
坐上車就催促著大頭趕快開車
因為不想讓家人看到掉眼淚
依依不捨~~~~~
都是阿媽啦~~~
說什麼
這是最後一次下一次回去阿媽也不會在了啦這類的話
阿媽90幾歲了我也知道見一次是一次了



前一晚阿舅說:月內做完了~~~要返回去了喔
阿妗叫我量體重
看看有沒有胖回來
老媽一個月前見到我進門第一句話是~~~你的肉那裡去了????
之後
每一個見到我的人都重覆著問我同一個問題
每天~~~
老媽煮一桌東西
每天~~~很努力的吃~~吃~~吃~~~~
吃的好開心好過癮

是的~~月內做完了
現實生活裡我又回到叫做"我的家"的我的家
可是
離開台灣是最最不捨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