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藝人PEKKI到台灣吃喝玩樂的節目
有介紹到台灣素食
叛逆哥哥跟妹妹一付流口水的神情
孩子原本就喜歡豆類加工食材
麵輪~豆皮~腐皮~素雞
看到素食介紹時發覺原來這是自己的那盤菜時
異口同聲對我說~~
為何?????我們沒去過
有啦~~哥哥有去吃過素食啦
只不過那時很小很小
哥哥:多小?????
2歲吧???2歲時~~~
哥哥:2歲!!????鬼會記得~~~~~~
哎呀!!!!老媽我自己也幾百年沒吃過素食了
媽媽的同學是素食人
跟她最後一次見面是哥哥2歲回去那次
那回一起吃飯是吃素食

之後就失去聯絡

寫到這裡
突然想起
好多朋友同學都失連了
為生活奮鬥~
為理想努力~
到外地升學落地生根的有
跟家人移民的有
像我這樣不小心外銷的也有
留在台灣有的搬家有的改了通訊方式

老朋友這幾年只靠EMAIL來聯繫
麻花~~有來看我的網誌~~我知道
慧芬家~~偶而有來坐
蕙宜?????的網誌都沒更新!!!忙嗎???
秀真???唉!!!!秀真不上網的
小飛飛鞋姐也有
同鞋ㄋ???海珍如果你有來~~來舉手喔

還有誰?????
來來來
來舉手
大家都元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