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CL~~夏普壞了
替人心疼

過沒幾天自己的烤箱也不爭氣了

預熱就一直閃燈
溫度也不升高
浪費了我一盤麵包

不願死心
打個淒風來試烤箱
輪到浪費4顆蛋+糖+我的心血

烤箱不能用
只好請出麵包機烤吐司

烤箱微波爐~~~~
微波沒壞
這種情形
讓我~~為難ㄟ
雖然
沒事亂亂唸"烤箱快壞~~快點壞~~~我也要來買夏普
但!~!~!
真到這環境
我又捨不得花錢

妹妹說:無所謂啦!~!~麵包出去買就好了
還說:而且媽媽的蛋糕也不是特別好吃~!~!

這是什麼話??????
讓媽媽我
沮喪+鬱卒+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