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葛媽媽購物袋耶~~~~~

起先
我真的忘了自己是住在海的另一邊

看完葛蘿的交換禮物
好有趣
參一腳
不加思索
馬上留言
之後
才想到~~~~
那跟我交換的人不是很可憐
郵費貴ㄟ
馬上接到葛蘿mail
葛蘿貼心表示
願意跟我交換

心理閃過
小潔咪與小小蕎安的笑臉
馬上想到要寄什麼了

所以~~~~~
很高興的謝謝葛蘿
參加了


很喜歡
葛蘿送我的肉桂暖薑皂
叛逆哥哥跟妹妹都喜歡肉桂味
一直說跟
米國媽寄來的肉桂糖一樣香味

謝謝這份新年禮物

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