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大約1星期前
喊著~~頭痛不舒服~~調子欠佳

心想~~~
打PS3打到半夜不頭痛才有鬼
懶的理他
叫他去睡覺

天天鬼叫說他自己發燒後腦杓腫腫的

前天晚上妹妹開始上吐下瀉
一晚吐在床上2次
換床單換到我想哭

昨天一早趕快帶妹妹要來去看醫生
叛逆哥哥說~~既然要去不差多我一個~~

所以一起去
在車上
我跟病厭厭的妹妹還說他
沒事去醫院幹什麼?????
叛逆哥哥一付理直氣壯~~我頭痛

還好
妹妹只是感冒

大件事的是兒子啦
他~~~~他竟然出水痘

我真是媽媽失格

發燒頭痛都是症狀之一

我跟妹妹笑翻了
誰叫他青春痘長的無法無天
根本分不清

還在說他背後怎麼也長了一堆
才知~~~
原來是水痘

水痘~~~
一個人一生一定會出一次???
看來妹妹這次也難逃被傳染

這一個星期
哥哥去看電影去打工啪啪走
不知將病菌散佈到那裡去了

真的很對不起社會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