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學校合宿
我們這些媽媽
偷到孩子不在家的時光
幾個要好的一起跑到kanida家
吃吃喝喝聊是非

kanida將女兒滿理奈的"內診表"貼在家庭揭示板上
龍斗媽媽看的眼珠掉下來


"內診表"
~~不是醫生的處方籤

是學校發的個人成績表

"偏差值"
是個人成績的平均數加加乘乘
然後來一個數字
有一份升學指引書來對照
大概那個數字可以上那一個學校

滿理奈的"內診表"理
男女排行榜第4
只女生就第1
除了數學98理科89
其他都100分
偏差值NO.1學校的數字

嚇的一群媽媽挖挖叫

我也有被驚嚇到
回家趕快找出妹妹的"內診表"


還好~~~還好~~~~

想一想~~~~
媽媽都不是會唸書的料
如果妹妹的男女排行榜個位數字出現
大概會被她嚇到昏過去


偏差值更是有好佳在
中間學校的數字

才中學2年級第一學期就這呢緊張~~~~
剩下的中學日子怎麼涯喔~~!~~~!!!
可憐的孩子們

補習班是晚上8點補到11點
媽媽們都是這樣接接送送

叛逆哥哥中學那幾年
冷的要命凍的要死風雨不改的接送

補習班生活要在"重現"~~~~~

我就問女兒
嘿嘿~~~~要開始去補習了嗎??
來去報名了嗎???
好像大家都去補習班報到了???

妹妹say :NO NO NO
不要去補習

我有偷偷的高興ㄟ
是不是很"壞"
一來一個月省下4萬日幣
二來我可以不用接接送送~~
三來晚飯可以慢慢悠閒的來吃

可是~~~
萬一妹妹偏差值太低
選不到好學校
那媽媽是否是對不起妹妹????

如果
孩子提出要去補習
花錢不在乎
接送沒問題
晚餐當宵夜接受

當年叛逆哥哥是自己訂目標
提出要去補習
雖然後來沒考上
都是有努力過
這樣也算成功

那~~~~等等
看妹妹自己決定在來傷腦筋

趁現在還未定槌
我是多多修養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