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把淡江老同學牌麵線

想煮麻油雞麵線
只能用"想"的

雖然
有1把珍貴的台灣麵線
有可以加到麻油雞裡的大吟釀



沒有

沒有麻油雞的靈魂
麻油+雞

老家在士林
老媽年輕時很愛煮麻油雞
老媽愛煮~~我也很愛吃
小時後跟著去士林大菜市場買雞

老媽中年時~~我升格當媽
帝王切開手術割開肚皮生叛逆哥哥跟她的妹妹
老媽說剖腹生小孩不能吃麻油雞
所以一口也沒吃到~~~坐月子期間


其實~~在日本
也沒做什麼月子的習慣
一切生活都跟平常一樣

洗澡洗頭洗衣服
什麼都做

老媽千哩迢迢來

幫我給baby叛逆哥哥跟她的妹妹洗澎澎
幫我上上街買買東西
幫我曬衣服收衣服

叛逆哥哥小時候老媽來的次數多一些
所以~~~~
叛逆哥哥被疼很多多

現在叛逆哥哥跟阿嬷近一些
我想~~又被可愛多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