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
算收到一半???
白天上班的上班上學得去學校

郵局跟我很熟了
都知道
該上班的時間我絕不會在家

不過
還是象徵性的將通知書放進信箱
意思是~~~有跟你說了唷

嘿嘿~~~
讓我有時間去領

黑貓先生更利害
會看我的停車位有沒有小MIRA在
還有一次快到家
迎面而過的黑貓先生
怎麼掉頭跟在我車後???!!!???
原來~~~
看到我回來
來卸貨

這樣我有一些些擔心
萬一~~~~
居心不良
趁我不在
來闖空門!!!??~~~~~

哈哈~~
白擔心
"生吃"都不夠了那有的"曬干~~~"

月月薪水是看數字變化而已
進帳不到3天
帳單自動轉帳全自動消失
錢包永遠只得幾張野口先生

小偷進來
不知會不會嫌我家寒酸










救援物資的豬油蔥
拿來炒飯
香噴噴
只玉米粒 跟一顆蛋
也美味

妹妹說我矛盾
有時說要身體健康
這個不吃那個不買
有時~~~亂亂資吃
全看心情~~~~

誰叫~~
我是媽媽
這片屋簷下
我說算數~~~
出了門口
就法力盡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