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還是跟平常不用去學校時一樣
做好午餐
才安心去上班


當妹妹還是小學生時
有一次不知跟我媽媽在電話裡聊什麼
好像是說我上班前會煮好午餐給叛逆哥哥跟她的妹妹

我媽就說
人家日本不是不可以將12歲以下兒童單獨放家里

那有這回事~~~我答

我媽又說
人家台灣就是看日本這麼先進所以跟進啊
台灣都不可以把小孩單獨留下顧家

唉~~~~那有這回事~~~我答
不要以為日本先進啦~~~



上週一則新聞
我看到哭
一個年輕媽媽為了貪玩
將3歲與1歲幼子擺家中
怕小朋友跑出去竟用貼布將門由外封住

左鄰右舍
聽到哭聲
3歲小女孩還用對講機跟外面的人喊媽媽

結果????~~~~!!!!!
好心人去通報

警察來
社會福利中心來
等到半夜年輕媽媽回來
以一句"個人隱私"為由
拒絕讓人進入自家

日本這幾年事事講求"個人隱私"的詭異現象
連公寓門牌自家姓名牌都拆掉
說是
"個人隱私"
所以警察與社會福利中心的人
也不能硬闖

就這樣
最後一次
這個年輕媽媽沒有留下食物飲水
封住大門
出去3個月

小朋友走了
化為2堆白骨

我哭的亂78糟

"個人隱私"是什麼???
人命是什麼?????

警察吃屎的啊

日本人的一些想法觀念做法行為
20幾年歲月
無法了解的還是一大堆

說倭寇國先進?????
物質方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