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巡撫東京衙門
位於目黑區一條巷子
隔壁多是居家
沒有門排
沒有招牌
沒有任何?????可以說出這一"家"是什麼地方的說明
高高的欄杆
一排綠樹
不知情的大多以為是那戶有錢人的家
也沒錯~~~~啦
這家有錢人名叫"台灣官僚"




這是?????
早上10點半時的辦事處

請一天假
帶兒子去辦簽證
群馬到新宿
電車80分鐘
新宿轉山手線12分鐘
出車站走15分鐘

一大早出門
通勤時分
電車擠的要命
室外35度氣溫
到了台灣巡撫東京衙門
冷氣十足
天堂一樣的涼爽

空無一人
偉大的駐外人員們~~~~~
你們去那裡避暑了????
還有比"這裡涼快"的地方嗎????

找不到
擊鼓伸冤的大鼓
看到一個鈴
於是
按鈴叫人
辦公時間~~~不是因該在崗位上嗎???
還是台灣巡撫東京衙門環保
大廳沒有人可以保持空氣新鮮冷氣夠冷
環保ㄟ~~~~利害

等了5分鐘
出來一位花枝招展的衙門女將
懷疑她走錯地方~~
那身打扮因該是喝喜酒
紅咚咚細細長長的指甲拿走簽證申請書
叫我們等一等
然後又消失了

趁等的時候
辦另一件事
叛逆哥哥未成年
學校要辦郵局存款開戶
需家長同意書
這同意書要台灣巡撫認證蓋章才能是有效文件

有夠麻煩
要我的印鑑證明單
要我的印鑑證明那個章
要我的護照影本
要我的戶籍證明~~~證明叛逆哥哥是我的肚子跑出來的

可是????
我打電話來問時
沒說要這個與那個耶
衙差說:那是接電話的人說沒說清楚
喔~~!~!
OK
沒說清楚的是你們的人
承擔責任的是我

缺一不可
我還缺了好幾個~~~真頭痛
所以下星期要請假再去一次
然後
不能當天取件
因此
下星期我要請假2天~~~
請假2天耶~~~
衙差們以為閑閑沒事作的除了它們

還包括所有來""它們的人


跟它們解釋
住的遠
還要請假2次
可以通融當天取件嗎
NO
NO
不行
辦急件可以嗎??
我願意付急件的費用
可以啊
急件是隔天取件
一般是2天取件

說的是鬼話嗎????
那還不是一樣

台灣人不是可以上午申請下午取件嗎??
是啊
不過你不是台灣人
我兒子是啊
我兒子有台灣護照

那是你兒子
不是你

那我叫我兒子來辦
NO
NO
不行
妳兒子未成年

我不是台灣人~~~!!!???!~
我兒子我女兒我阿媽我阿舅我阿哥我阿嫂我的阿NENE我的阿大智同學會
跟我有血緣的親人全都是台灣人
只有我竟然"不"是台灣人


衙差頭出來說
你來我們辦事就照我們的規矩辦事


衙差頭用"求"這個字

真是恨鐵不成鋼啊
9總統的好孩子們

我是來"求"
不是來"辦"喔

對不起ㄟ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