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害怕的昨日
終於過去
兵荒馬亂
女兒昨天剛好停課
一個人在家
經歷了天崩地裂的搖動
櫃子到下來
裡面的碗盤破散一地
儲物櫃裡的東西搖了出來
書櫃也倒了
我由公司回到家時
看到女兒蹲在那裡撿東西
母女先眼淚掉下來

覺得很對不起mina
讓她一個人孤獨面對

很快天黑了
沒電天又好冷
所以先去避難
帶著大衣毛毯去公民館上網報平安
然後到小學的體育館集合
女兒見到同學
終於露出一點點笑容
有熱水供應
泡了即溶咖啡+一些果仁+土鳳梨酥當晚餐
其實吃不下
就是冷~~~+擔心+害怕+不安+恐怖

早上4點前後餘震搖的好厲害
躺在我身邊的女兒驚醒
我們都累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6點多電來了
回家
鬆一口氣

看到叛逆哥哥留言
趕快打給孩子
才響2聲就接電話的兒子
我猜~~~
叛逆哥哥也是在擔心等我的聯絡

今天我生日
感覺好像從新得到生命的感覺
"生日"
以後要更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