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戲稱日本是倭寇國
說"東瀛國民"

這幾天很多小事
覺得好幸運生活在這個國度

沒抱怨
沒囉唆
沒誇大
沒渲染
沒炒作


作代購
買東西留下EMAIL之後
廣告信件之多的
天天上百垃圾郵件

這幾天"零"垃圾郵件

感動~~~~人人自律
一起度過難關


另一感動~~~我親愛的知人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關懷

相機摔壞了
沒圖
還是利用機會
上來寫網誌

不要讓關心的朋友們擔心是我感謝

謝謝~~~
我決定避難去

雖然到成田路途有些些困難
已經問清楚路線
可以克服
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