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攜帶"是東瀛國對行動電話的說法
"家電"ieten近年用來說家裡那支需要連線的電話

這個時代
70歲老先生老太太也幾乎人手一支

很多人乾脆"家電"都不裝了
我在想
是否也該讓家裡的"它"退役
不過因為已經25年了
那個契約者不出現
無法取消
只好每個月默默的付電話費

電腦用NTT的"光"
因為NTT~S市總部在隔壁
10幾年前剛開始網路時
連線很快~~超讓別人羨慕
後來"光"啊"yahooBB"啊等等進化之後
就沒差別了
因為習慣~~~~
一直延用NTT
我在想
是否也該換換別家便宜的用用看????

其實
因該換的是
我的"攜帶"
每次電話拿出來~~~~Kids攜帶~~~~~~~
人人都瞪大眼睛
有同事說:這支電話我女兒小6時用過
((重點是那個小6的小女生上上個月生了個小小女生
才17歲ㄟ要是妹妹那樣我就像輾螞蟻那樣給她輾下去))
反正
大家都覺我攜帶太OUT

好想換電話
那個softbank的門市小姐都快認識我了
3不5時跑去看IPHONE
東摸摸西摸摸詢問價錢
一個月約需5500丹到6500丹
然後~~~~~~當然沒有下契約

AU的スマートフォン也不錯
一個月約需7500丹到8000丹
計算機按一按
好棒的電話好想換真想擁有的念頭
就會消下來


我的Kids攜帶一個月才花我1980丹
電話限額還用不完
不過AU給我來通知
這支Kids攜帶只可使用到明年1月結束
明年1月叛逆哥哥滿20歲
兒子小學生時下契約的Kids攜帶
將隨著叛逆哥哥轉大人而自動取消


看來~~~~~時勢造就
大概我也可以下決心換電話了






這條電話繩
也是悠久~~~~
麻花給的
很好看
一直用
也沒想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