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中
有公立高中的前期選拔入學試
前期選拔考智力測驗與應對面試
這個能考上的
大多是中學成績特優
或是
課外活動成績優異
有得過獎的學生
另外
就是~~~~~~~~~~~~~~~~
有考官眼緣
面試被選上!!~~~~~!~這個真是幸運

我家妹妹以上都沒可能~~~她自己說的
我說:妳領的那些大大小小獎狀獎品????是領假的嗎????
妹妹:美術部文化的東西不受重視
我說:選拔會沒眼光ㄟ
妹妹:運動部的主將或是部長之類才有被選上的可能
我說:殘念!!!後期考努力~~~MINA一定可以啦
妹妹:媽媽~~!妳的鼓勵很假ㄟ,拜託妳收起來吧,
我說:ㄞ!!~~~女兒啊,人家專家說的,要給考生適當的鼓勵與誇獎
妹妹:妳生了我15年還不知道嗎???
我說:知道什麼?????
妹妹:被誇獎會進步是普通,不受用的也有
我說:MINA是??????"不受用"
妹妹:我自己會努力啦,誇獎留著考上再來說
我說:收到~~了解,趕快吃,到時間送妳去補習了啦

星期天
妹妹早上9點半複習考到下午2點
4點半考後複習到7點
一整天,真是辛苦
好是心疼

我生的女兒真奇怪
一開始選的那家學校
被我的眼淚反對之後

怎麼
去挑家那麼多競爭對手的學校
辛苦到極點
很想
說絳低一點
又想
孩子有自己的想法
既然她想挑戰
怎麼好反對
全力支援
是當媽的唯一能幫到忙的
在冷在凍
早晚深夜接送
完全支持


MIN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