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郵局寄包裹
看到奧斯卡
毫不猶豫
馬上買郵票

這些年
已經很少寫信寄信
這個郵票
大概最後
都是落到秀真~~~手上
我的國中高中同校又同寢室
死都不用email的老友

偶而
想到
就寫張明信片給她
秀真心情好會回信來
有時不回
也不在意
反正
我的目的
只是要讓她知道
我還有在呼吸

玉女英豪
尼羅河女兒
是我們那個年代的"超級偶像"

經歷過
耳齊髮禁裙長過膝年代的5年級
也算不錯的年代
那些當年的詭異法規
如今都成了
"珍貴"的回憶





批ㄟ思;小咪的媽媽咖啡老師妳好嗎???如果有看到這篇,跟我說一下,我想用這個郵票寫信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