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那天
我沒請假
職場的媽媽們
幾乎都請了假去看放榜
被那些一直都很排擠我的人說
M桑根本就不關心孩子
這種日子還能若無其事的來上班


我很愛我的孩子
個人表達方式不同
那天聽了這種話
跟往日不同
沒選擇沉默
第一次
反駁她們

叛逆哥哥高中放榜之日
我也沒請假
讓他們自立
看榜考上了連絡媽媽
覺得很好啊~~~
孩子一定程度長大
需要讓他們承擔一些
不在需要事事媽媽陪伴
是我的方式
請不要說些有的沒有的~~
頓時間
辦公室鴉片無聲
整個上午
氣氛詭異
M桑第一次出聲~~~~~‵

直到中午
跟妹妹聯絡
知道她榜上有名
說給相好的同僚知道
人人替妹妹高興

隔天
我就請假了~~~
忙著辦入學前的準備文件與制服訂做

中午帶妹妹去吃到飽
日本的吃到飽根本與台灣沒得比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女兒說很試試肚子快撐爆的感覺
所以母女~~~去了吃到飽

叛逆哥哥不在
我們2個根本沒戰鬥力~~~
吃一些些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