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部門的obs們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她們
可是~~~~!!!
我是有修養有受過教育的人
所以不理她們的無理無禮對待
深信退一步海闊天空

問題是
我的年假
我高興怎麼排怎麼休+去那裡
關你們''ㄆ一ˋ''事
就是不喜歡你們啦
就是覺得買手信給你們覺浪費錢
說我這說我那
欠你們的嗎????




~~~~~~~~~~~~~~~~~~~~~~~~~~~~~~~~~~~
很怕是非
是非又大都由''口''出
因此
堅守原則
多做事少說話

沒想到~~~~!!!!!!!!!!!!!~~
不說話也會有是非來黏身
做事簡單
做人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