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很緊張
小小事就神經西西
怕出錯就越錯

昨天颱風
大風大雨
風吹的很大
群馬本來就是出名風大
原本不在意
不過風勢後來越吹越恐怖

深夜
女兒聒聒叫
說廁所好髒
大風將換氣扇的灰塵都吹落了下來
我只好起來清理
原本就心情很濫
這下更濫

今天去買菜
出來
車子被撞了
嫌疑犯一早逃之夭夭
沮喪到極點
回到家
懊惱想去撞牆
自己跟自己說:沖盃咖啡坐下來
喝著熱飲
電話響
我老哥打來的
一聽到老哥的聲音
整個神經鬆懈下來
大哭出來
哭訴之後
老哥說:小小災難幫妳將大災擋下來了,沒事沒事

哭完
舒服好多

這個月很多很多事
悶住了
欲訴無門
或是說~~~~~~
也不知該如何去說
也不知說給誰聽
為何?????
自己也不知
這些年越來越怕說自己的事
覺多說無益
訴說不如意
白給人添麻煩

其實
我好想說話
如果番人媽住我隔壁就好了
我可以抓住她
眼淚鼻涕亂亂流
什麼濫事都土石流一樣全部傾洩而出
倒到番人媽身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