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 wenting 最喜歡的薯類食物
第2名是蕃薯
馬鈴薯打死不吃~~所以薯條絕不買
老媽芋頭削一削切一切冰糖倒一點大同電鍋30分鐘
我就吃的下巴掉下來
更別說上街看到芋粿~~真是非吃不可了

許家芋粿很吃出名很好吃
不過~~我不喜歡那醬汁
雖然有人說要有那個醬汁才好吃
還是喜歡單單吃芋粿
最多澆一點點家裡的普通醬油
因此~~買回家吃是我比較常做的行為


蝦仁肉圓
原來是用一個這樣的工具
看店家流利的塡米漿放料也蠻有趣的



這樣排滿滿一盤
再拿去蒸

牆壁上的新聞剪貼
難怪~~很多人
不過吃這種小食很快
也都不用等

下面這一盤是另一個台南有名的福記肉圓

附湯要自己盛
叛逆兄妹對白白只能加蔥花的熱湯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顧店的胖胖阿桑一直跟我們說"湯自己裝"
還是放棄沒有喝
只把好吃的肉圓吃光光

然後到街口斜對面買肉包吃
忘了那家店名???
哥哥問??台灣是不是很喜歡吃包子
因為他不管去到那裡都有人買包子給他吃
而且是不分時段
早上中午晚上甚至消夜時間
我說那是你自己說喜歡吃包子
結論是~~
別跟阿媽說這個好吃或是這個喜歡吃
因為那樣~~這種食物就會無限的出現在眼前
阿媽會作最好的廣告播放

台南的包子很好吃
除了感情分也真是好吃而且有蛋黃的更好吃
是不是因為我跟妹妹不能吃蛋黃就覺得更想吃更美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