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天氣好乾燥
逛一逛
看到賣粥品的小攤販
我跟泰國國籍的kanita對路邊攤一點都不抗拒
由美子姉就比較
後來還是捨命陪我們吃


由美子姉吃鮑魚粥
kanita吃南瓜粥
2碗都正常
該鹹的是鹽味
該甜的糖味


一向酷愛紅豆的我
吃紅豆粥
竟然是有點鹹鹹的紅豆粥
還好~~~
我非常能接受任何食物的
鹹鹹的紅豆粥別有一番風味
話說
韓國人真的很愛"泡菜"
吃什麼都有附泡菜
這碗清淡清淡泡菜不好吃

這個吃起來像甜年糕
上面有果仁
有無花果
有枸杞
各是各樣
顆顆都好吃
回日本那天早上我還特地去買
帶回來給叛逆哥哥跟妹妹


這個去之前就聽說了
韓國的手捲壽司不是醋飯
是普通飯
但還是想嚐一嚐
所以買一盒試味道


煮年糕
好好吃
我站在路邊吃一碗
另外那2個人說沒肚子裝
拒絕跟我一起美食
當我西哩呼魯吃的過癮時
那2人在旁邊的店家買東西殺價
不說韓文跟不說日文的~~加一個泰國人
3種國籍人
說的不亦樂乎
也算是出遊的一大樂趣


這黑黑一串??
我也不知是????
買來吃吃看
是像大腸糯米飯的冬粉版
只不過為何是黑色???
在seoul我看到什麼都買來吃
一路吃吃吃
上個月驗出
我有"低血糖症"
啊~~~~這也算病嗎????
有聽過高血糖
低血糖????醫生還開藥給我
不是吃多點養胖點就可以了嗎??
大家都說我是累過頭
累也會有過頭????
不要說笑了啦
累過頭???
可是
為了想多活幾年
要來放慢腳步
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