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開了3年了
一次走進去的慾望也沒有
我的媽媽讓我的女兒選晚餐的地點
我的女兒終於可以選我媽的女兒次次都反對的店
不過也證明了
我是對的


一碗麵要1100丹
那個飯粒沾在鍋邊
什麼配菜也沒有
也有一顆蛋的"石鍋炒飯"也要1100丹


去搶比較快啦~~~~~~

結完帳
小姐少找我5000丹日幣
確認之後
又不給我收據
後來我跟朋友抱怨
那家太濫了 提醒大家不要去
怎知~~~~~~~~~
那家是街知巷聞的"超難吃+貴~~~~"
只有我們笨笨的
去被騙
怨不得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