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又犯老毛病~~不想起床!!
幸好~~~昨天的昨天有烤了吐司麵包
窩在被窩裡看DVD就聽到叛逆小子跟他妹妹2個人在雜雜唸
"虐兒喔!!只有吐司跟牛奶喔"
喔~~~有的吃你就偷笑了!!
昨天的昨天我是看那盒奶油快過期
不想浪費才會去烤那個麵包的ㄟ

賴到快中午才從被窩裡鑽出來
想吃拉麵
冰箱裡有麵!!真的只有麵連根蔥都沒有
可是
妹妹跟他的叛逆哥哥都說好好吃
跟mister donut的拉麵一樣味道
我不知這算不算是在誇獎媽媽??

夕陽西下的時間
終於去採購了一冰箱的物資
吃海鮮味增火鍋



吃飽之後
再度回到我溫暖的被窩
繼續看pride and prejudice
我喜歡 Mister 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