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町內會都會送壽司便當給町內的媽媽們
今年也是10點多鐘我就給另一位町內會役員(今年我也是役員)
一起到提供壽司便當的百貨公司領了便當
然後町內轉一圈發便當
說是說發給媽媽
其實是每一家都有~~
推著推車一家家發下來也中午了
拿著自己的那一盒回家時已經餓的大腸跟小腸在打架


另外
再煮個蕎麵

吃蕎麵時加哇沙米
吃烏龍麵時則加生薑泥
這個不能搞錯喔~~~
蕎麵如果加了生薑泥會把蕎麵的香味搶走
這樣就吃不出蕎麥的香
烏龍麵含筋量比較大
加了生薑泥可以幫助消化
當然如果有人說:ㄟ~~我就是喜歡蕎麥麵加生薑泥烏龍麵加哇沙米
那也是可以的
不過
既然吃嘛~~正確點好些些
wenting是典型的B
這樣就可以了解我是個固執堅持"原則"的糞坑石頭
每當我看到用不正確的配料吃wenting喜歡的蕎麵的瞬間
都想衝過去"糾正"
還好次次都有給它忍下來
否則~~人家一定當我是神經病!!!!!!!!!


加一點點揚玉agetama(天婦羅的喳喳)
味道比較不會那麼"寡"
有一點小小的油份會讓麵醬油更順口
如果沒有揚玉時在麵醬油裡滴一二滴麻油或品質好一點得油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