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客家油蔥香
以前士林廟口前戯台下
旁邊有一家麵店
老闆是客家人
乾麵..鹹湯圓..扁食...
小學生時代開始
不用上學的日子
特愛跟著去菜市場
就是想去吃麵

定居日本後
時時想念那美味的油蔥拌麵
隔幾年回去
竟然~~~~換人在賣魚羮炒米粉
我老哥跟我說
老闆那幾年賭錢賭的店都輸掉

唉~~~~~
賭癮要不得
一生一世
就算手剁掉想賭的人還是有辦法去賭


可惜了
那美味的油蔥拌麵
a妹上次救援的油蔥很快就被我終結
米國媽跟我肚裡那條愛吃蟲大概通過mail
知道我在肖想
'它'就這樣出現了

認識的人給我一大袋生的花生
花時間撥殼水煮
大概軟熟了加一大匙油蔥
些些海鹽調味
涼了~~~冰一冰

晚上切塊雞肉
很有小吃店風味

煮了麵來拌乾麵
麵上桌
跑去聽個電話
回來
沒了!!!!~~~~!~!~
那個當了半年台灣人的哥哥說;好吃
''好吃''是用中文說的唷
叛逆哥哥
最會講的一句是''我洗澡''
要不就是''好吃''
再來就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