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叫雞腦豆腐的菜
還高中生時
堂姊去男友家吃過
回來教我煮的


我家是標準台灣人家庭
在家都講我最會說的語言"台灣語"
吃的喝的都"台灣料理"
外省食物幾乎都是工作之後
才有接觸
所以這個菜
不知是我不知
還是真的是外省家庭菜

豆腐碎了濫了~~~~怎麼了~~~~
拿來煮這到菜絕沒錯

蔥薑蒜切碎末
蝦米+絞肉~~~或是肉切碎
辣椒~~~重點
反正胡亂炒一通
鹽~胡椒粉~~隨便調味
拌飯吃


我的東港櫻花蝦
讓我最近煮了很多懷念料理

morning~~~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