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稻荷壽司皮滷很成功

豆腐皮期限貨半價
買一堆回來煮

想包冬粉作" 阿給"
又想
打魚漿封口要去買魚
那個醬汁我又不會
沒這沒那
到最後會變的不3不4
算了
放棄

還是拌些醋飯
包いなりさん
萬無一失




遇到學校不用上學
不過
要上班的日子
比較擔心的是
孩子一個人在家~~~~

還好
我命好一點點
妹妹基本上還算乖
不會趴趴走
也沒交些怪朋友
就是呆在家裡
看漫畫
看書
玩電腦

孩子們的舅公說我生了宅男+宅女
實在
完全正確
責任其實我很大
頭幾年他們還小
怕出意外
遇到放假寒暑假
都盡量不讓他們出門
讓兄妹在家
習慣成自然
變成不愛戶外行動

所以說針無2頭利

到現在
叛逆哥哥沒錢才會email找媽媽
妹妹沒事不出門

當媽真是~~~~~~

我還是一樣
給妹妹備好午餐在上班

明天開始黃金周
有的公司行號一路放到下個星期日

我只有放月曆紅色字的日子

不過也不錯
好好休息減減肥
最近~~~~實在

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