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肉回來炒醃的菜頭葉
自己跟自己催眠
這是"雪菜肉絲"

一大早起來
煮雪菜肉絲麵當早餐
大大一碗
到中午都不覺餓

有幾個很白目的的同事
無聊到極點
喜歡管人家"吃的東西"

午餐
其實我真的只需一個飯糰+熱飲
白目的的同事
天天
真的是天天喔
一直雜雜念我
"這樣怎麼夠"
"是在減肥啊??"
"沒吃菜怎麼有營養"
拜託~~~~~~
我早餐吃的很豐富
中午不覺餓
是正常的好不好

唸到我煩死了
為了讓她們將嘴巴閉上
一陣子
真的是為了別人"帶便當"
有飯有菜
不過~~~~~
總是會剩下一大半帶回家到掉
很是浪費
不符合我的風格

現在
我用台灣的鐵路圓便當盒
大大一個
裝只想吃的量
看起來很多東西在裡面

白目的的同事
又有話說了~~~~~~
只吃飯菜怎麼能滿足???

拜託啦~~~~
你們愛飯後吃蛋糕餅乾甜點
自己吃個飽

跟你們一樣
那到晚上我會不覺肚餓ㄟ

下班回家煮飯
跟女兒吃晚餐
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光
還是留下空間給晚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