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飯
這類膏膏澆飯上吃的方式真的不是我的食物
一大碗
吃到中間以覺膩
吃完一大盤
覺寂しい
想要別的口感與味道

叛逆哥哥也不是很愛
從前開始就很少煮
妹妹卻是喜歡
煮給她也都小小一點點
當然就無法煮出人家那種一大鍋融合的美味
所幸
超市櫃子上的咖哩塊琳瑯滿目
隨便買一盒
也是不會難吃到那裡

常常聽到這樣說
""我家的咖哩吃過的人都誇好""
這個??!!!!~~~~~~我當然就說不出來了
8百年煮一次
還都是最簡單的
人家說加什麼蕃茄醬,即容咖啡,巧可力,蘋果泥
增加美味
全都沒試過
基本上每次都只煮出2碗的份量
讓孩子過過癮就算了


嫌買盒咖哩塊用都用不完
乾脆去COCO一番屋買現成的咖哩汁回來
然後另外煮一鍋肉菜
湯汁留下來
隔天我可以當湯來加工
裡面的料撈起來加到 現成的咖哩汁

妹妹直誇咖哩好吃
所以
我想
以後乾脆都來買COCO一番屋的咖哩汁
然後
可以去肉店買炸豬排還有各式各類的炸物
回來變化
咖哩豬排飯
咖哩雞塊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