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開學了
學校開學的第1天第2天
大都會有個學期初測驗
就是要學生用放假期間溫書備課
說真的~~~
除了少算人
我想大多數都跟我一樣不會放假還乖乖溫書
我生的孩子當然像我
因此
對哥哥的學期初測驗
一直都不會有特別的化學情緒反應
唯一~~~不用帶便當
真好
這星期只要早起3次
其實
平常我已經夠早起了
遇到便當日要更早30分鐘
年紀大了
開始有些些力不從心


我跟孩子抱怨

累的晚上睡覺腳抽筋
哥哥妹妹都勸我轉工作
說我工作時間太長
薪水也不是很高
不要那麼賣命


可是~~
現實歸現實
一過40歲
要找一份正社員的工作不是很簡單
正社員有保障多一些
這樣生活安心些

這幾年
總是缺乏安心感
身體不適之外也轉了2次工作
這次真是40歲最後期限正社員
擔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