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滿一週年了
是否也該來週年慶一下????
一年來最最直得高興的是~~~
認識很多很多網友
從沒見過面
靠著email聯繫
謝謝大家給我的包容與關懷
這一年說沒挫折是假的
但有大家的支持才能順順利利
實在是太多太多人給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
米國媽~~謝謝妳總是關心我
amy~~謝謝妳給我的協助幫忙
kelly~~謝謝妳看我的牢騷文
mini~~謝謝我的種子網友讓我的陽台菜園越來越豐盛
小猴妹~~嘉琪~~KAREN~~謝謝你們的物資



代購寄東西
變成我生活裡的一部份了
在週年慶的這時候
反過來
也體驗了一次"反代購"
WEN-I 真是太謝謝妳了



WEN-I幫我買了一個LC的菊色平底煎鍋
還是用很便宜很便宜的價錢
我的小綠鍋終於有了"御嫁樣"



WEN-I謝謝妳
當我拆開紙箱時
3盒紅咚咚的東西出現眼前
妹妹喜歡的鳳梨酥
叛逆哥哥更好笑~~~
拿著豬肉乾看了半天
ㄟ~~有新加坡的符號耶
是的~~叛逆哥哥下個月要去新加坡修學旅行
直說~~要去買很多包回來
包裝用的報紙
珍而重之的的攤開來
網上雖然天天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
但對報紙狂的我來說
看報紙是日日不可缺少的行動之ㄧ
喜歡~~看印在紙上的字
記得剛來日本頭幾年
網路尚未方便時
家人~朋友~梁先生~來日本都要帶報紙來給我
慧芬的老公來日本玩時也從台灣扛衣箱舊報紙雜誌來解救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