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画像 004

打開"我的最愛"

有一點點不捨的~~~~~~~~~~

那個小小的綠色"無"字即將走入歷史

這麼多年來在那裏

得到很多的關懷友誼

深深留了在心裡

 

網路的世界虛虛幻幻真真假假

幸運的~~大家都對我好

 

我需要大聲謝謝"無名小站"

"無名小站"讓我遇到年紀比我小卻比我懂事很多很多的A

在我生活最低點時A鼓勵我寫網誌

一路時時伸手相助

A~~~~~~~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画像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