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體力大減
連拿針的力氣都沒有
每天
wenting都想缝我的quilt
每晚卻也都用看的
攤開來看一看又收起來
把隔天的早餐材料準備準備
就來去睏

這是morning給的粉煎的鬆餅
還煎的真漂亮


朋友笑我
以前一雙手拿最重的東西是針
現在10斤的米也扛的動
練出來的嘛
當凡事都要靠自己時
潛能就花揮出來了


wenting也想過喔~~~~~~~~
從前不用擔心生活不用工作
天天只做自己的興趣
送完孩子上學
洗完衣服做做家事就可以玩patchwork
中午就約朋友出去喝喝珈啡吃吃lunch
朋友問我現在苦哈哈!後悔嗎???

我不後悔
靠自己其實更開充實

是沒時間沒精力玩

不用當沙包的日子
心情完全不同

當然職場也有職場的紛爭
不過
我怎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認同wenting
不喜歡我看不起我是你家的事
我只要自己過的有價值

笑也是過
哭也是過
克美眉有一篇心情日記裡說過: 笑~~
wenting時常拿來提醒自己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