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剛好wenting帶妹妹出去購物
來不及回來煮飯
哥哥說要吃 lunch box
孝順孩子的媽媽就趕快買了回來
回到家門口擺了一盒餅
是上一個職場的舊同事
搭飛機在機上買的土產
哥哥也真是的~~竟然懶到連有人按門鈴都不開門!!!!
媽媽真是無言以對
便當擺上桌
叛逆少年跟他的妹妹對那盒餅比較有興趣
開了餅吃起來了
又開牛奶起來喝

這下子媽媽心想lunch box一定不會給我吃光光

2個人還假好心的
媽媽我們幫你拍好像片了喔

果然不出我所料
2個人吃到一半就問我可不可以剩下來??
媽媽:???????????????
過了半個小時哥哥
開始翻櫃子找點心吃
這時我開始火大了~~~
按著脾氣很平淡的說:到晚上6點不准吃零食
叛逆哥哥竟然反臉
開始摔東西
最後把自己的ps3新控制器摔裂了
之後
反過來怪我怪妹妹
還要我賠
wenting今天不想發脾氣
決定不理他
我要出來去STAR BUCKS
喝杯珈啡逛逛街散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