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寫了幾年
第一次要來介紹家"早餐店"
台北市永吉路180巷66弄30號
""嗨早餐店""
就在忠孝東路5段市府大樓
對面那條很多小吃
中午擠滿人的永吉路130巷隔壁巷

完全良心經營
MM媽掛保證
去了絕不會後悔
也一定會在去的
""嗨早餐店""



慧芬是我高中同學
同班3年
同寢室好幾次

高中到現在幾十年歲月
經歷很多很多事

""嗨早餐店""裡的慧芬充滿自信
笑容洋溢


慧芬天天未天亮
小小廚房
新鮮大豆磨豆漿
高纖5榖磨米漿

帶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去
慧芬幾乎全店的早餐上桌來
要讓我吃一年份
好多好多青菜的
培根蛋餅
鮪魚蛋餅

滿滿肉鬆的3明治
大到一手握不住的燻雞漢堡
光亮光亮的黑金饅頭

不是我自誇自己同學
慧芬的早餐
真的~~~良心早餐
她把客人當安安當2姊當弟弟般
給孩子的早餐
一樣來作給客人

我很愛哭
很容易感動掉眼淚
當看到慧芬
神采飛揚賣著早餐的光亮雙眼
高興到要轉過頭去偷抹眼淚

如果你是我的舊同學
""嗨早餐店""是非去不可
如果你是我的老友們
""嗨早餐店""也是非去不可
如果你路過來看到網誌
""嗨早餐店""更是非去不可
台北市永吉路180巷66弄30號
02-2769-1068 可以電話預先訂早餐喔





地震之後
慧芬怕我沒糧食

蛋餅皮
黑金鰻頭!!~~~~妹妹愛的要死
5榖鰻頭
燻雞
鐵板麵(還附黑椒醬蘑菇醬)
重重一箱
我就這樣給它抬回群馬來

捲了好多好多菜好多好多料的蛋餅
一邊吃
一邊想念慧芬


慧芬
那一箱糧食
裝的是30年的友情

妳一定行的
""嗨早餐店""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