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妹妹這個年齡的時候
總覺孤單
小我2歲的老妹
也是一樣
3兄妹
沒人管
沒有父母一起的生活
很多事
14歲15歲得自己來
想逃開
於是
丟下老妹
跑去住校

至今
後悔不已
責備自己
沒有珍惜能照顧老妹的時光

那種感覺
我40幾歲了
還是無法釋懷

所以
絕不要孩子跟我有相同的經歷
我希望
天天可以
煮飯給他們吃
那是我最直接的表達方式

晚上
看著孩子的睡臉
那個眉宇之間
有老妹的影子

我以前已經錯過看顧老妹
不要再有後悔
如是提醒自己
要好好的照顧孩子

2月18日19日高中前期入學考
一早請好年假

準備陪妹妹來去考試
還要給她帶豐富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