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蓮霧黃金週
芭樂大頭自己種的
大頭家在芭樂的產地"燕巢"
過年期間還有聽說很好吃的棗子
可惜~~我都沒吃過
大頭次次過年都叫我回去
用什麼牛奶棗子珍珠棗子來"霞"我


這是上次偷渡回來給哥哥妹妹的
2個人高興的
越是吃不到的東西越珍貴?????


我媽媽怕我貪吃
連芭樂子也不敢浪費吞下去
子都給我挖乾淨
可是這一包
我那次回到日本就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能是塞在行李裡悶壞了
可惜的~~~~哥哥還是照吞
記得那時他說:阿媽專程切的肚子痛也甘願
阿媽啊~~~~聽到你孫子這麼說有沒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