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週~~~最終日
明天
上學的要上學
找到工作的要來去開工

銀週期間
這一碗魚鬆拌稀飯
讓餐桌變~~~~色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與魚鬆發生嚴重衝突
一開始2人對那有條魚的罐頭完全沒興趣
看我拌稀飯
就說:奢侈ㄟ肉鬆拌稀飯ㄛ~~~~
不是耶
是魚鬆
魚鬆???????那裡來的????????
Anita的救援物資啊♪♪
~~嗚唆~~~~
讓我吃一口
我也要
2個人輪流過來我一口妳一口他一口
就是媽媽沒半口
於是
剩下的半鍋稀飯
被哥哥妹妹當"好吃"的吃掉了
當然~~魚鬆倒了大半罐

土司出爐
哥哥要去打工
問我???
可不可以魚鬆夾土司

ㄣ~~~不行耶!!!~~~~~
何~~~???????

因為吐司還熱的無法下刀啦

打工回來再吃喔~~



後來趁兒子去打工
快手快腳打了美乃茲
魚鬆~肉鬆等夾麵包
沒有台灣風甜美乃茲怎麼對味

這樣大手筆給我倒魚鬆的兒子




剩飯也包魚鬆呷起逃
於是~~~~銀週未結束
魚鬆~~~~卻已被終結
3Q~~Anita 的魚鬆
這個美乃茲
日本人吃過的都覺不可思議
甜的???!!!
然後一臉疑惑
可是~~~
過後都會跟我要
"有打時記得給一點點喔"
鄰居還直接盒子拿過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