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媽給的救援物資


滿滿一箱的
叛逆哥哥說:收包裹比寄包裹uresii (開心)
這個我也知道
可是~~~俗話說
"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
MM媽是又吃又拿
慚愧ㄟ~~~
怎麼辦?????????????
只好臉皮給它裝厚厚的
照單全收
謝謝米國媽



米國媽
米國流行那個小魚餅乾嗎??
我看"OC"有看到劇中人在吃ㄛ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都跟我一樣
喜歡肉桂味
一家都喜歡的日本8橋和果子就是肉桂口味

米國媽的2包肉桂糖又辣又甜
欲罷不能ㄟ

妹妹很喜歡這個包包

她說:幸好不是粉紅色
是的
我的詭異女兒
最不喜歡粉紅色
從她開始會自己有主張開始
就拒絕粉紅色
我給她買粉紅色的靴子
妹妹一次也沒給我穿過就長大了
粉紅色的大衣也是掛在那裡2個寒暑
就又長大了又不能穿了
之後~~~再也不買粉紅色
只選白藍黑灰
也好
至少耐看耐髒


謝謝米國媽
那些糖果餅乾~~~我還沒有時間寫網誌之前已經屍骨無存

一轉眼一年又過了將近3分之ㄧ
被時間追著跑
好像才剛開學
下個星期就到黃金週
學生們又要休息一個星期

當學生真好
MM媽的一位老友
雖然年過40了
每到寒暑假期間就會鬧情緒
因為他想放寒暑假
可是~~~社會人ㄟ除非你失業要不然誰有能力給自己放寒暑假
當然老闆級除外
可是當人到了有錢有閑的那個層度
也不會希罕寒暑假了
會羨慕寒暑假的是一般汲汲營生的小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