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美眉的救援物資每次都會讓家裡2個小倭寇長一點點有關台灣的民俗知識
這個~~~~
讓我解釋了老半天
2人還是一知半解
最後~~問我
喔~~就是去拜阿姨時舅舅那2個銅板一樣意思
對對~~對對對~~~~
原來銅板給他們的印象那麼深

叛逆哥哥的青春痘一 直不願離開哥哥的臉
看來有長期滯留打算
當媽的我只好想盡辦法來為他驅逐青春痘的非法入侵
於是托薯美眉買來薏仁仙草茶之類降火氣
薯美眉還貼心的買來綠豆
實在太感謝了

昨晚我用這個仙草茶煮一鍋仙草雞湯

湯鮮美好喝~~不過日本雞不好吃
湯喝光光
雞肉剩一堆
看cl天天在烤雞
讓人懷念的台灣好吃的雞肉

我用日本的雞拉麵(類似台灣的王子麵生力麵)
煮好到掉湯水
拌一伴
哇~~~就是維力炸醬麵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

這種味道這種感覺
是一種鄉愁
是一種記憶中無法忘懷的家鄉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