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了愛知縣的味增之後
我什麼都給它澆上去
這個菜之花
煮熟灑上柴魚澆上味增
簡單就是美味

星期天
跟芋仔薯美眉還有他的父母一起吃飯聊天

芋美眉:
wenting很羨慕你喔
可以跟父母在一起
看著你一家人的互動
望著你父親關愛你的眼神
讓我~~~~
想念起自己的雙親
wenting在芋美眉這個年齡的時候
已經當了叛逆哥哥的媽
結婚之前~~喜歡跟朋友一起
從沒想到要陪自己的父母
移居日本
更是沒機會見到父母
10年前老爸過世之後
又覺得孤單多一些
幸好
現在有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陪著我
還有米國媽芋美眉amy~~~~太多太多網上的好友給我鼓勵給我關懷


謝謝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
來當我的孩子
讓我有更往前進的力量

還有謝謝大家支持w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