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跟番人媽通電話聊到美國治療牙齒很貴
想一想我也好久沒去跟牙醫約會了
趁現在閑復在家~~
來去定期檢查一下也好
天啊~~~一向看的牙醫竟然出國進修~~~我看它是偷懶跑出去玩吧!!@@
朋友介紹我去看另一個醫生
說這個醫生很高超
覺不會令人有痛或不舒服或起雞毛疙瘩的情形


這種這麼有好評的醫生
不出所料
光是預約時間就要再電話這一頭等10分鐘
"請問你現在牙痛嗎??"
不是ㄟ!!我想定期檢查牙齒~~
"那屬於非緊急情況~"
ㄟ~~啥密斯意思?
就是要慢慢排隊那種喔
然後還不能照自己的時間來預約
一個月之內剩下的空位就那麼寥寥無幾
排隊等候的人落落長



wenting是那種想到要做
沒去實現就不舒服的人~~
所以硬給她盧~~廬到很快就可以跟牙醫約會的日子~~
有廬有差~~


等了2個星期終於見到牙醫的廬山真面目
坐上椅子
牙醫走過來
阿~~~你不是A將~~
是啊~我是A
定眼一看
@@原來是我剛到日本不久
在G大學修日文時認識的日本同學的哥哥
早知道~~
有後門走!@就不用排那麼久的隊~~
心裡偷偷想~~太棒了下次預約可以快一點了

結果
"A將!你牙齒照顧的很好完全不需治療"
"可以回去了"
"有空來家裡坐~~"
我有空~~是你沒空!!!看那一整間等著看牙的人
我猜你連喝水都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